名将传奇战魂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战魂系统攻略 

当玩家完成一定的剧情任务后即可开启全新系统——战魂系统。通过嵌入战魂可提升主角以及武将的属性。战魂只能嵌入在武器上,不同的武器需要的战魂也不尽相同。如果玩家对战魂属性不甚满意,还可以对战魂属性进行洗炼,增强自身的实力! 

当战魂系统开启后,点击游戏界面上方“战魂”按钮,进入战魂界面。不同职业有不同的战魂,根据已有的战魂所属职业来选择武将,玩家只需把战魂拖到武器上即可发挥惊人的实力。 

战魂介绍 

战魂是武器的配饰,可增加战斗属性。每个武器有6个槽位,可装备6个战魂。主角及武将等级达到60级后便可开启第一个战魂槽,之后每20级开启一个槽位。若武将未装备武器,则在战魂界面装备战魂的位置显示为空。 

品质属性 

战魂属性包含了命中、闪避、暴击、格挡、物理攻击、绝技攻击、法术攻击等,甚至连玩家非常重视的血量、各项防御指数都有涉及,全面提升玩家的实力! 

当然战魂的品质直接影响属性带来的威力,分别为蓝色、紫色和金色。金色战魂品质最高,属性最好,闯荡名将必不可少! 

战魂装卸 

玩家双击战魂即可进行装卸操作,这里需注意的是,不同的战魂对应不同级别的槽位。 

激活属性 

选择战魂,点击“洗炼”,可看到战魂的属性。战魂共有三条属性,每个战魂显示第一条属性,点击“激活”,需要消耗一定的元宝即可激活第二条和第三条属性。 

属性洗炼 

战魂激活其他属性后,玩家若对战魂属性不甚满意,还可以对战魂属性进行洗炼,每天可免费洗炼三次。战魂洗炼可批量洗炼或者锁定满意的属性,对其不满意属性进行单独洗炼。每次洗炼,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和铜币,洗练时可锁定某项属性,对其他属性进行洗练。 

批量洗炼 

选择批量洗炼,玩家可以在洗出的众多属性中进行挑选属性值最高的一条属性进行保存。 

批量洗炼功能为VIP功能,达到一定VIP等级才显示及使用此功能。 

注:目前ipad版本暂时未开放战魂系统呦,不过玩家可以完成开启战魂条件的相关任务,只需到web上便可体验战魂所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