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级上限开放《名将传奇》全新版本等你来战(2)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52PK整理

英灵12杰这个新系统完全满足喜欢挑战的玩家。英灵战斗分为两种形式:英灵战和魔王战。其中,英灵战每次3个英灵,一共5组;魔王战则需挑战魔王。玩家每提升10级且成功挑战上个关卡,才可开启下个关卡进行挑战。玩家在挑战成功后可获得英灵符文作为奖励,用于附魔玩家的装备,提升玩家战斗力。英灵符文附魔的时候需要消耗一定的铜钱才能够附魔成功。符文共分为9个等级,玩家可到英灵符文兑换商店用一定的修为值购买不同等级的英灵符文。  

除了以上更新外,游戏还将开启2个全新的列传和3张全新地图,精彩多多,玩法无限!《名将传奇》12月13日全新版本等你来战!  

名将传奇》是一款拥有多样玩法的页游精品,植入上百位历史名将,无论是休闲玩家还是专业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玩家可以选择挑战关卡轻松积累自己的装备与经验,也可以通过VIP系统享受快速成长、制霸一方的快感,无论哪类玩家,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享受成长与剧情。天命系统、阵法系统、精英关卡、赤壁渡江等多种多样的玩法个个趣味十足,让玩家足不出户便可征战三国大陆!  

名将传奇》官方网站:http://cq.renren.com  

名将传奇》官方论坛:http://wan.renren.com/bbs/forum-471-1.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