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剑道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20 来源:52PK整理

  剑仙

  职业描述:

  剑仙是远程物理攻击职业,具有超高的剑术攻击和控制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对群体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职业背景:

  御剑上苍穹,逍遥天地间。剑仙自成一派,修炼得道者剑术出神入化,幻有形于无形,周身由剑气笼罩,百害不侵,步厦轻疾,顷刻数百里。

  武圣

  职业描述:

  武圣为物理近身攻击职业,拥有高防高血高攻的特性,在近身战斗中所向披靡。在群体战中,站在前线的最坚实守护者。

  职业背景:

  天刀战轮回,神武动乾坤。武圣炼化万物,在体内修炼衍化世界,以肉身力量碎裂虚空,在追寻力量的道路上一颗无敌的武道之心。

  天师

  职业描述:

  天师属于法术远程攻击职业,具有超高的法术攻击能力,超高的暴击率,超犀利的法术穿透。

  职业背景:

  法杖灭邪魔,术法化岁月。术士凝聚天地能量,让那恐怖而又神奇法术刹那芳华,拥有那近忽于神的巨大力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