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江湖元神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梦江湖元神系统攻略

  元神简介

  在《梦江湖》中,元神可在你打怪时同时获取经验,当元神升级时,可获得属性点。你可自由分配到元神的各个属性中。

  《梦江湖》中,你将拥有自身的先天的元神,元神可以存储大量灵气,灵气可以用来升级武学,打通经脉等等。同时元神具备自身的属性,主要辅助增加玩家的2级属性,达到提高人物本身的各项属性的目的。同时元神拥有自身独特的技能---独孤九剑,当你攻击怪物和PK时,将有几率触发元神战斗效果。

  当然元神还不仅仅如此,当你达到一定修为时,可以掠夺他人元神为己用,元神还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独孤九剑,现在,就来先睹为快吧。

  元神查看

  当你等级20级后,可通过主线在风清扬处开启元神,然后你就可以通过系统功能栏或者快捷键“S”开启元神界面。

  你可通过元神界面查看元神的各项属性,以及进行加点,装配等各项操作。

  元神表现

  当元神品质达到空冥以上,则元神会聚化为阳神形态变为可见了。

  元神加点

  在《梦江湖》中,元神可在你打怪时同时获取经验,当元神升级时,可获得属性点。你可自由分配到元神的各个属性中。

  元神属性

  元神拥有1级属性:显示元神的1级属性,将影响角色本身的2级属性,提升角色的对应能力。

  l 体质:增加生命值和内力值两种2级战斗属性。

  l 力量:增加基础伤害和杀气两种2级战斗属性。

  l 耐力:增加基础防御和韧性两种2级战斗属性。

  l 敏捷:增加命中和闪避两种2级战斗属性。

  l 潜力点:元神每升级会获得5点潜力点,玩家可自行分配到各个属性点。

  可以在下方查看元神2级属性。2级属性将影响元神为角色提供的属性加成。

  生命增加:增加玩家血量,可提高玩家的生命值。

  命中增加:增加玩家命中,可提高玩家击中的成功率。

  内力增加:增加玩家内力,可提高玩家的内力值。

  闪避增加:增加玩家闪避,可提高玩家的躲闪几率。

  伤害增加:增加玩家伤害,可提高玩家攻击后造成的伤害值。

  杀气增加:增加玩家杀气,可提高玩家的暴击几率。

  防御增加:增加玩家防御,可提高玩家抵御伤害的能力。

  韧性增加:增加玩家韧性,可提高玩家抵御杀气(即暴击)的几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