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江湖装备精炼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在《梦江湖》中,你可以通过装备的打造系统来打造属于你的稀世神装。你只需要在主界面下方的功能栏内点击“锻造”图标,便可以打开打造界面,通过升阶,强化,精炼,鉴定等等操作,将你的装备提升为辅助你的利器。

  装备的精炼是指提高装备的品阶,装备的品阶越高,附加的各类属性加成也就越高。《梦江湖》中品阶分为:下品-中品-上品-精品-极品。其中极品装备最好。

  以下是装备精炼界面,你可以在界面的下方查看系统推荐的精炼装备,在右侧查看装备精炼的说明信息。

  你可直接将需要精炼的装备拖入界面的装备框内,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点击“精炼”按键即可。

  强化需要消耗道具“金刚石”,放入越多,强化的成功率越高。你可以选择放入的数量,并且查看当前成功几率。放入5个以上的金刚石可以保证装备精炼失败时品质不降低。

  强化还需要一定的银两,可以选择只使用绑定银两。

  装备精炼到极品,将获得系统提示。

  你可以通过装备信息查看物品精炼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