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江湖独孤九剑

发布时间:2012-11-05 来源:52pk整理

  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需要通过学习技能书来获取。独孤九剑分为九式,每一式需达到6级才能学习下一式技能。

  获得途径:

  在《梦江湖》中,元神拥有自己的技能,需要通过主线任务在玉女峰的风清扬处获得元神出窍效果,并获得独孤九剑总剑诀。

  《梦江湖》元神有品质之分,提升元神品质达到空冥,即可将元神聚化到阳神形态,变成可被其他玩家看到的形态。

  获得元神出窍后,便可以进入元神修炼界面,选择技能查看元神技能。元神出窍等级越高,触发独孤九剑的几率越高(元神等级不可超过玩家当前等级)。

  可使用道具“五行符”加速提升元神等级使之达到可见状态

  除元神等级以外,玩家可通过元神修炼界面右侧的绑银提升和定神晶提升来增加独孤九剑的对应等级,随着等级的增加,直接提升独孤九剑的基础伤害,给敌人造成一击必杀。

  触发独孤九剑后可根据学会的技能来进行野外打怪和BOSS挑战,拥有超强威力和绚丽的特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