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江湖师门任务

发布时间:2012-11-05 来源:52pk整理

  《师门任务》

  拜师学艺,也得为师门做出一些贡献才能得到师门真传。《梦江湖》提供师门任务以供20级以上玩家领取和完成。每日、洛阳城,拜见掌门

  领取属于您的师门任务吧。

  任务等级要求:20级及以上玩家

  任务领取NPC:洛阳城 各门派掌门处

  环数:20环/日

  奖励:经验、灵气、绑定银两、藏宝图等

  与本门派掌门对话后可领取师门任务,领取后点击面板右下侧的副本完成即可进入副本,完成任务需求后继续与NPC对话选择相同位置的提交任务即可获得当前环数奖励物品。

  师门任务的难度分为:普通-优秀-精良-传奇-神话,难度越高,获取的奖励越丰厚。你可以点击“重置任务”按键刷新任务难度。每次重置任务将会累计3分钟冷却时间,当冷却时间超过20分钟后,需要等冷却时间结束后方可再次进行任务重置。

  针对偏好一键完成的玩家,《梦江湖》也设置了自动置为满星、自动完成任务以及一键完成的功能,达到相关特权以及消耗一定的任务令牌即可轻松完成任务。每连续完成5次满星任务更可获得极品灵气丹(小)作为任务奖励。

  师门任务将是你快速升级的最佳选择,如能配合小飞鞋,或者VIP会员的无限制传送功能,将会让你的升级之旅畅快无碍。快速升级,就是这么简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