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江湖天牢副本

发布时间:2012-11-05 来源:52pk整理

  《天牢副本》

  传闻,在洛阳城,有一处关押重犯之地,名为—天牢。其中关押着杀戮深重,残暴无情重犯。这些重犯在天牢中日复一日的想着逃脱天牢,对当初关押自己的人施以无比残忍的凌辱。由此,朝廷为救赎重犯,定期诚邀侠士以以暴制暴的方式,让这批无比残忍的重犯感知自己所犯下的过错。

  天牢有多少层,没人知道。不过每一层都关押着朝廷重犯,并且越往下层等级越高,武功也越强。每隔五层还有变异的王级BOSS把守,都将对每一位进入天牢的侠士带来严峻的考验。

  参与条件:玩家等级达到20级及以上

  参与时间:每日可参加一次

  副本奖励:海量绑定银两、小飞鞋、穴位铜人、各色玉石、武功残页等

  点击屏幕右方活动按键选择天牢副本即可进入天牢。

  参与的玩家点击“参加”即可进入天牢副本,进入副本只要将当层所有重犯击败以后,即可进入下一层天牢。屏幕左侧可看到当前闯关层数及排名。

  在认真打怪的同时,如果您想一跃而成,可点击副本面板左侧“直达下层”按键,通过收取对应任务令牌直接抵达下一层天牢,免去疲惫的打怪麻木感。

  天牢每隔5层将出现一名BOSS,击杀BOSS后将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与天牢BOSS刘雨剑对话选择“抽奖”或者在活动面板直接点击抽奖均可。

  天牢的秘密究竟有多少,天牢到底有多少层,天牢有多少看守BOSS,一切谜题就由你亲自来揭开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