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晶幻想3之战斗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52PK整理

有句话说的好,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殴打小怪兽。而每一个奥德赛大陆的勇士对战斗也都是充满了渴望。成长起来的你,是否准备好报复曾经把你踩的稀巴烂的小怪兽们!?

一、战斗形式

魔晶世界的战斗采用的是回合制,速度决定出手顺序,一个回合进攻一次,战斗自动进行。

二、职业介绍及克制关系

战士:肉盾型职业,防御高,生命高,攻击低,速度中等。适合放在前排作为肉盾。克制游侠,能够对游侠产生额外伤害。

游侠:攻击型职业,攻击中等,防御低,生命中等,速度快。适合放在后排进行输出。克制法师,能够对法师产生额外伤害。

法师:攻击型职业或者治疗型职业,攻击高,防御中等,生命低,速度慢。适合放在后排进行输出或者治疗。克制战士,能够对战士产生额外伤害。

三、技能介绍

技能大致分为全体伤害、前排单体伤害,前排群体伤害,后排单体伤害,后排群体伤害,随机多目标伤害,单体治疗,群体治疗。

技能还附带额外的效果,如减防,加攻,击晕,减怒等等。

技能的施法需要怒气。每个英雄的初始怒气为50点,每次攻击获得20点怒气,对方闪避则不获得怒气;被攻击则获得10点怒气,闪避则不获得怒气。怒气值达到满值100时,下次进攻即可施放技能。

四、布阵技巧

如下图所示,在每次战斗开始前,都可以拖动英雄进行布阵。

布阵主要根据英雄的职业特点结合技能特点进行布阵。例如,敌方boss具有强大的后排单体伤害技能,则我方相应后排位置可以让肉盾型职业进行伤害的承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