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晶幻想3之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52PK整理

领主等级的提升伴随着游戏新功能的开放、主线剧情的推进、能力的提升等等。最强者总是属于那些时刻磨练并提升自己的人。小伙伴们,奥德赛大陆的最强勇士荣誉在向您招手,赶快努力冲级吧!  

一、升级必要性  

领主等级的提升是一切能力提升的基础。无论是技能等级、职业等级、天赋等级,装备等级、军衔等级、英雄等级,都是以领主等级为划分线,不仅如此,舰队人数也是随着领主等级的提升去开放第5,第6个英雄栏位。  

每一个主线任务都有等级要求,一些高级副本和玩法也随着等级的提升提供更加诱人的战利品,想要全身炫酷吊炸天的装备吗,想要殴打暗黑龙小盆友吗?小伙伴们,赶紧升级吧!  

二、升级途径  

领主等级提升的主要途径有主线任务经验奖励、支线任务经验奖励、日常任务经验奖励、勇者任务经验奖励、副本怪物击杀经验、挂机等。  

1.主线、支线、日常任务经验奖励:  

任务奖励是经验的最大来源途径。主线、支线任务只能永久做一次,而日常任务每天随机出现,可以做多次。  

2.勇者任务经验奖励:  

每天大家都可以去勇者大厅接受勇者任务,小额的体力付出却能收获相当可观的经验奖励,一天20次机会不要错过哦。  

3.副本通过经验奖励:  

每一个副本的小怪物们都能提供给你一定量的经验奖励。  

4.挂机  

很忙吗,不要紧,31级的自动挂机功能能够让你在线挂完机,离线又挂机,经验源源不断地来。  

三、升级技巧  

1.勇者任务中,有着不同的任务品质,品质由绿色、蓝色、紫色、橙色依次增加,任务经验奖励也依次递增。所以,在每次任务刷新后,选取高品质的任务做吧!贵族玩家每日有3次免费刷新勇者任务的机会。此外,使用勇者的证明这个道具也可以进行任务刷新。勇者的证明可以从星辰传说、遗迹探险等玩法中获得哦。此外,贵族玩家还可以花费金币进行一键完成所有勇者任务,不仅节省20点体力,而且任务还都是橙色品质。  

2.当您做完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没法继续前进时,不妨去扫荡副本吧。副本的选择当然很重要,如果您缺少一些装备打造的材料,就去装备打造界面点击材料自动寻路相应材料副本,边打材料边升级,快乐地玩耍吧!如果您是土豪玩家,什么装备都不缺。那这样吧,先跟我做朋友,然后我就会告诉你,做完各种日常任务后,去扫荡最高等级的副本,把经验的获得最大化!  

3.日常任务以随机形式出现,当你觉得日常任务所要求的某项提升或者材料收集正好符合你当前的需求时,赶紧做吧!  

4.后续版本开放的军团刺探任务能够提供大量的经验,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