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晶幻想3活动之刺杀密令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52PK整理

 刺杀密令

【活动介绍】

1.活动开始后,敌对阵营的5个npc将变为Boss,活动目标即为刺杀这5个Boss,当某一阵营的5个npc全部被刺杀后活动即结束,刺杀成功的一方获得胜利。

2.每日开放时间为18:00-19:00。

【规则介绍】

1.活动期间,玩家不仅可以参与刺杀npc,还可以阻击敌对阵营玩家,每次攻击Boss或击杀一个敌对阵营玩家后都将获得一定积分。

2.死亡复活规则:刺杀Boss或阻击敌对阵营玩家战斗失败后将传送到复活点中,复活需要等待30秒,使用金币可直接复活。复活后可继续参与活动。

3.刺杀密令奖励:刺杀密令奖励包括积分奖励、阵营胜利奖励、排名奖励、击杀奖励。

4.积分奖励:每个参与活动的玩家按照积分百分比都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铜币与魔晶奖励。

5.排名奖励:积分排名前3 的玩家可获得不同数量的刺杀密令礼包。打开礼包可获得橙装卷轴、橙装材料与炼金石奖励。

6.阵营胜利奖励:参与活动的胜利方阵营的每个玩家都可获得大量声望奖励。失败方只可一半声望奖励。

7.击杀奖励:击杀一个Boss即可获得一次击杀奖励,奖励内容大量铜币与魔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