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妖之歌 盘点《魔晶幻想3》梦幻音乐大作

发布时间:2014-07-02 来源:未知

  音乐音效是考量一款游戏成功与否必不可少的要素,未见画面,先闻其声,一首动听的歌曲会让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单机游戏中的仙剑系列风靡一时,其带着浓郁古典气息的仙剑音乐功不可没,不管是主题曲,还是背景音乐,悦耳动听的乐音总是让人沉醉,秉承日式幻想为核心的乐港巨制《魔晶幻想》中,游戏音乐自然也体现了这一点,其华丽多样的音乐风格令人迷醉,今天就让我们推开幻想大陆的门扉,聆听远古大陆的流传在风中的传说,享受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

  印象站:http://mj3.ledu.com

  官方网站:http://mjhx3.ledu.com/

魔晶幻想3

魔晶幻想3

  勇者之心~奥德赛之歌

  “女神之光”“天空之城”“勇者之纹”、“游吟者之歌”是歌颂奥德赛大陆的组曲。“奥德赛,女神之光照耀下的奥德赛,从白雪皑皑的冰芒雪原到沟壑纵横的破裂峡谷,数百年的战火,也无法掩盖你的光彩……”。“女神之光”如史诗般吟唱奥德赛的传奇,缓缓拉开了奥德赛大陆百年纷争的序幕。随后悠扬空灵的音乐又带我们飞向奥德赛永恒的荣耀——浮空城巴伦城,永不降落的帝国是无数魔法师的智慧结晶。

魔晶幻想3

魔晶幻想3

  这里是勇士的神圣殿堂,从黑水沃野出发,勇士们走过了雪原、穿越了森林,在河岸徘徊,在荒原冒险,“勇者之纹“谱出了一首英雄之歌,只有最英勇的战士才能得到女神的青睐。英雄的传说在大陆各处吟唱。每当夜幕降临,游吟诗人在酒馆里唱出一个又一个传奇,舞娘的热情抚平白日的伤痛。一切战与血的哀伤就消散在这娓娓动人的“游吟者之歌”里。

魔晶幻想3

魔晶幻想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