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令神器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1-15 来源:52PK整理

  神器

  如何在游戏中期跃升步入高手行列?按照习惯的套路,那就是主角获得神兵宝甲,犹如天助,然后登上了人生的巅峰~那么在《醉貂蝉》中,也有个类似的系统,即神器!

  神器在游戏中算是非常特殊的一个系统了,它只有在玩家等级达到50级,并且完成【白锦马超】任务后才会开放。而神器的存在对提升玩家战力可谓是质的飞跃,它是各位玩家向着高手迈进路上的重要助力!

  神器界面

  玩家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的“神器”图标即可进入系统。

  玩法

  1、铸炼。

  神器系统开放后玩家将会免费获得一件职业专属神器,装备给武将后就能对神器进行铸炼。每次铸炼都需要消耗一个铸炼神石,获得1-5点的铸炼值。铸炼神石不足时每次铸炼将消耗30元宝。铸炼对神器属性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只有橙色神器才能进行铸炼。

  2、熔炼。

  熔炼即是获得神器的方法。熔炼需要消耗元宝,1点熔炼值=1元宝。当熔炼值达到1000后即可进行熔炼,熔炼后将会随机获得紫色神器,甚至是橙色专属神器。

  神器领取后将会存放在神器包裹中,若是不打算将其装备给武将,可将其继续熔炼,届时神器将会转化成熔炼值重新注入炼制新的神器。PS:橙色神器无法熔炼。

  神器阁

  因为橙色神器无法进行熔炼,因此可以将多余的神器存放到神器阁中。点击熔炼界面的右上角的图标进入神器阁。每个武将都有其专属的神器,神器的专属属性对战力的提升是个不小的帮助,值得好好的利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