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联盟新版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名将联盟游戏简介

名将联盟封星系统介绍

名将联盟怎么加入帮派?

奔腾科技精品页游第二弹《名将联盟》,梁山题材重现英雄!  

虽是已梁山题材为游戏的主要背景,但亦在游戏中融入了仙侠味道!你将作为星主,拯救混乱的世界,展现全新的梁山,一样的兄弟不一样的世界!游戏采用2.5D的画面显示,mmo的地图模式与回合式战斗相结合,并且采用分服模式有利于更高在线,提供更流畅的游戏环境,场景地图和人物全部使用3D建模,使人物形象更加鲜明!每位武将的技能特效招数绚丽,《名将联盟》的战斗绝对会让你有着全新体验!  

名将联盟[10]》在骑宠设计方面,加入了多种骑宠,古代传说、历史名驹等等为人熟知的坐骑都融入了游戏中。所有玩家都拥有这自己的马厩来培养骑宠,喂养训练让骑宠获得更高的等级,从而增加战斗力和新的皮肤更换!马厩系统和农场系统紧密相关,农场可以产出马厩喂养饲料,也就是骑宠升级所需的材料!通过耐心的培育,你终将驾驭着属于你的非凡坐骑,不论是麒麟还是饕餮!  

游戏中神器系统是一项极具丰富玩点的系统,单单一样神器的就包含强化、精炼、打磨、转化等操作。您可能会认为这样操作会很复杂,游戏制作了一个完善的UI使其操作变得井井有条,通过新手指引掌握神器系统非常轻松!神器系统的战斗力提升需要通过收集所需材料,除普通的副本关卡掉落外,更重要的稀有材料必须通过伏魔殿获得,而伏魔殿怪物的难度当然也会是精英级别的!  

阵法、兵法都包含在游戏的兵书系统中,通过天赋树来呈现每篇兵书的作用!这也是这次《名将联盟》全新版本推出的全新系统,不论是PVP还是在PVE都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随着等级的上升,选择适合自己的兵法或是阵型都将有利于你的战斗力提升!《名将联盟》首次推出了全新的回合战斗体制,部队气势、队列式技能、阵法布阵不限制等等都将在你在战斗中让你眼前一亮。在布阵中,你可以选择你需要的阵法,阵法将提供给你特殊的效果,根据战斗敌物的不同,安排武将的技能施放队列来决定施放技能的顺序。攻守时气势的增加将成为部队气势来施放技能!  

战斗不一定只靠强大的装备,完美的布局一样能够带来比装备更显著的效果!蹴鞠竞技,生辰纲,平定大辽,帮派的纷争、校场的竞技!为玩家带来了更多游戏中独特的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