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联盟将领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名将联盟骑宠系统抢先揭秘

名将联盟如何参加活动

名将联盟操作指南

名将联盟是以武将为主打的一款游戏,因此选择属于你的将来是必须的步骤  

在游戏中,拥有上百个武将供玩家选择,当然每一位武将都有着他独特的战斗作用。  

选择武将需要参考武将的属性来决定,一名武将有很多地方需要你仔细比较才能够最终决定哪位才是适合你的。  

名将联盟将领怎么选择?

兵种  

步兵,步兵是站在最前方的兵种,自然就要承受更多的伤害,因此步兵普遍是作为肉盾的存在,但是不乏也有着输出的步兵,但是此类要耗费更多的资源使他拥有输出+防御并存的作用。  

骑兵,站位阵型中部,负责输出的主要任务。骑兵是游戏中作为帅气的兵种,强悍的攻击力和那帅气的武器是他的标志形象。高级的骑兵会配置一批专属坐骑来显示地位。  

策士,控制+输出,可以作为后勤部队。不乏的输出和独有的控制让他在阵中的地位永远不息。但是唯一的确定就是身板太过脆弱,需要前方部队的保护。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