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契约单人天梯赛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10 来源:52PK整理

  【开放条件】

  角色人物等级满32级

  【天梯赛作用】

  进行天梯赛获得排名,领取排名奖励。

  【天梯赛玩法】

  1、天梯赛简单的说,就是选择对手对抗,获得积分,然后根据积分排名领取奖励。

  2、可以在天梯赛活动界面,进行各种数据的查询,其中包括:排行榜、积分、奖励、自己的排名、挑战次数、CD时间、战斗日志等等。

  3、在左侧会显示在你排名之前的5名玩家,你可以自由选择进行挑战。每次挑战胜利将会获得积分,积分的多少依据双方战力的差距,如果你挑战的对手战力越高,那你胜利后就获得的积分越多。

  4、每日天梯赛的挑战次数为15次,可以通过“+”增加每日的挑战次数。

  5、每场天梯赛的CD时间为5分钟,可以通过“>>”清除CD冷却时间。

  6、天梯赛排名奖励每3天发放一次,奖励发放后上一周期活动期间累积的积分将被清除,重新开始累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