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魔界契约》今日内测启动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52PK整理

  精心打造西方魔幻题材页游《魔界契约》将在2月12号开启内测,《魔界契约》以玩家熟悉的西方魔幻为游戏背景,是一款将即时制与回合制两大特色进行完美融合的新一代页游,摒弃了传统页游的一贯同质化内容,坚持玩法上的自主创新。精心为广大玩家量身打造了六大特色的游戏玩法,将玩家带入光怪陆离,战火纷飞的世界中,力求让玩家在熟悉的魔与兽的经典故事中,体味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魔界契约

魔界契约

  一款游戏是不是吸引人,能不能将玩家长时间的留下来,除了精美的画面,悠扬典雅的音乐,酣畅淋漓的战斗操作外,任务系统绝对是赢得玩家的重中之重。对于游戏,特别是页游,尽量让玩家能轻松的开始享受游戏是很重要的。新颖、有趣、连贯并充满悬念和挑战的任务设计,可以令玩家深入其中忘掉身边的一切。新派回合制页游《魔界契约》独具特色的任务系统必将使玩家对游戏任务有全新的认识和体验。

魔界契约

魔界契约

  《魔界契约》的任务设计,种类丰富但不繁琐,而且玩家可以有选择性的进行任务,不会像其他页游中的必须完成某一任务才能进行下一个任务的情况,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任务。任务奖励也不仅仅包括金钱、经验等,更有机会获得绝世神兵利器和实用游戏道具。《魔界契约》独特强大的树状任务导航系统,让你对需要参与的任务一目了然,轻轻松松完成任务获得丰厚奖励。

魔界契约

魔界契约

  《魔界契约》不仅有围绕故事背景而展开的主线任务贯穿游戏的始终,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领略《魔界契约》庞大而神奇的故事人物、历史事件等。同时也引导玩家通过不断地完成任务,玩家慢慢的成为讨伐躲藏在黑暗中的魔王的英雄。更有奖励丰富的日常任务、极富挑战性的赏金任务、和好友一起过关斩将的工会任务等让玩家可以获得极大回报的各种各样的任务供玩家自由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时间和能力选择相对应的游戏任务,轻松打造炫酷屌炸天的专属英雄。

魔界契约

魔界契约

  精心打造的魔幻巨制页游《魔界契约》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带给玩家一个最新鲜、最刺激 、最好玩的游戏体验,您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召集小伙伴们。2月12号,我在《魔界契约》等您,一起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