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春深锁二乔《猛将三国》铜雀台玩法惊艳揭秘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52PK整理

  三国是热血男人的三国,是豪杰英雄的舞台,但三国之中同样不乏女性的身影。从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蝉,到刚烈好武的孙尚香,以及才华横溢的蔡文姬等,三国中女性角色同样令人惊艳。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自然要属姐妹花大小乔。《猛将三国》铜雀台玩法惊艳揭秘,三国美人大集合,让你一次玩个够!铜雀春锁,锁的可不止二乔哦~!

猛将三国

猛将三国

  美人云集,铜雀台中春意浓!在三国演义,美人们都有了自己的命运与归宿,然而在《猛将三国》中,天下美人却云集于铜雀台中,等待着你的临幸!君主等级25级即可开启铜雀台玩法,三国中的所有美人将尽收你囊中,你的三国你做主,美人命运你主宰!

猛将三国

猛将三国

  红袖添香,玉香锦囊赠美人!在现代追求美人刷好感,无非是送花送名牌,而在古代,则文艺得多。《猛将三国》中每日可以免费选秀一次,通过选秀可以随机获得不同品质的美女,如果刷新出的红颜已经拥有,则自动转化为玉香囊。而这玉香囊,恰好就是古代美人们最最爱的饰品之一。只要将它赠送给美人,就可以提升红颜的好感度,提升好感度可以增加红颜的属性加成值。

猛将三国

猛将三国

  专情美人,一生只为你倾心!一生一代一双人,一往情深深几许。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与一身的美人常见,而一生只为一人去的美人则不常见。然而在《猛将三国》里,铜雀台中的红颜却个个都是情痴,不仅一生只钟情一人,更能为了这个人赴汤蹈火,倾尽所有。在《猛将三国》的铜雀台玩法里,每个红颜只能侍奉一个将领,一个将领也只能同时被一个红颜侍奉,被红颜侍奉的将领则可以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

  铜雀春深锁二乔,天下美人任你挑!《猛将三国》春光乍泄铜雀台,爱江山更爱美人,极品美人配英雄,特色后宫玩法让你把持不住,开创活色生香三国盛世!更多火爆场景香艳玩法,就在《猛将三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