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外传》炼金房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52PK整理

  《魔戒外传》炼金房介绍

  一、卡牌强化

  玩家在炼金房的卡牌强化页面,可以将卡牌进行强化;若强化成功将提升卡牌的星级并且提高卡牌的属性数值卡牌强化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强化的卡牌自身品质与星级越高,需要的材料数量及品质也相应的提高;强化材料不足时,也可使用填满材料功能(消耗金币)进行强化,勾选页面下方的”填满材料“功能即可,缺少的材料数值会直接影响消耗金币的数额。

  强化不同星级的卡牌,对玩家等级有限制。

  二、卡牌分解

  玩家在炼金房的卡牌分解页面,可以将任何卡牌进行分解,通过分解卡牌能获得各种材料;同时分解卡牌将会消耗一定的银币,具体消耗的银币数额,受分解卡牌的数量和每张卡牌的品质星级影响而不同,同时分解卡牌越多,卡牌品质越高,则需要消耗的银币也越高。

  卡牌分解系统可以同时分解多张卡牌,玩家可在左侧的卡牌包页面中挑选需要分解的卡牌,通过点击要分解的卡牌将其加入到分解栏中,卡牌分解栏下方会有当前卡牌分解后的产出材料预览,可以查看一定或有概率产出的材料及数量。

  玩家可以使用智能选择功能进行分解,只需点击分解菜单左下方的”智能选择“按钮,系统将自动筛选多出来的卡牌添加进分解栏;玩家也可以点击”清空选择“按钮,将当前的分解栏全部清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