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外传》实用牌组介绍 多变组合创造奇迹

发布时间:2015-09-02 来源:52PK整理

  《魔戒外传》现已正式不删档,相信这款取材自欧美经典奇幻的正统CCG作品已让很多真正的卡牌迷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其深奥的牌组搭配与优秀的平衡性令其战术层面有着相当多的变化。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些实用的牌组介绍吧!

魔戒外传

魔戒外传

  【速攻流一波带走!快到对手无法反击!】

魔戒外传

魔戒外传

  小快卡组自万智牌诞生起就是每个CCG必备的战术组法,虽然打法多种多样,但其核心永远不会脱离小费怪速出这样的套路。构思为在初期就直接用高火力把人抽死,不给对方再起的机会。

魔戒外传

魔戒外传

  在《魔戒外传》中的小快同样也是这样的风格。由于比其它游戏多了一个移动力的要素。所以小快单位不仅需要能速出,而且还要走得快,以免对手大怪及时挡路,另外抢到血后,还可投入直接打脸的奥术卡,在后期决胜。

  【准备好Meta对策卡吧!这是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

魔戒外传

魔戒外传

  Meta亦是自万智牌初弹开始就有的概念。卡牌游戏往往不可能绝对平衡,在一个时间段内,总有些牌或组法比较强大,导致环境内反复出现同一种类型的牌组。然而CCG毕竟不同于纯拼数值的卡牌。任何牌组都会有明显制衡的卡。而预判对局中会出现的套路数量,放入一定量克制的牌,就被称为Meta。

魔戒外传

魔戒外传

  如今的《魔戒外传》的小快卡组在天梯中占了很大比重。但玩并非组出大费卡组面对小快就毫无办法,投入相当量的小快对策的话,只要维系到后期,或使用大费怪,或使用高伤害抽脸奥术就是胜利。比如减缓攻势的冰晶法杖,高防低费警戒怪等等,活用得好就能挺过前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