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弹神新手指南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7 来源:52PK整理

  魔力弹神新手指南快速升级攻略

  【创建角色】

  新手一开始只有三个角色可以选择。只有在选取的角色等级提升的基础上才可依次解锁其他职业。

  【新手指引】

  跟随新手指引,熟悉游戏界面和游戏操作。注意:装备技能要拉到技能装备。

  【打怪】

  指引一结束,先别忙着去打怪。马上把背包里的装备穿上,道具使用,然后准备组团。一但进入野外,大怪小怪前后包抄,瞬间秒杀不足为奇。所以组团围攻是再好不过的方式。

  【探索】

  当然,喜欢单打独斗,又想快速获得经验,还有另一种方式。点击地图上的黄色点,即可传送到玩家身边。无需动手,只要附近玩家打怪获得经验,你同样也可坐享其成,但要小心被周围怪物攻击。在这里提醒各位玩家,经验可不是这么容易拿的。

  【回血】

  回到主城的泡会温泉池,免费使用,即可马上恢复红蓝。

  【副本】

  5级之后,可开放副本。这时尽量优化自己的装备属性,多追求力量和体质。副本多样且丰富,有的是单人/小队副本,也有的是大型团队副本。在进大型团队副本的时候需要排队等候。

  注:整个游戏无任务设定,玩家可在野外根据自身需要自由打怪。随着玩家职业等级的提升并解锁其它职业,也就可以摸透整套游戏了。装备不好,实力弱,多与其它玩家一起打怪;如果被嫌弃,再坚持下去,脸皮厚点,经验也就多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