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宝刀《魔龙诀》BOSS禁地杀戮起

发布时间:2014-08-23 来源:52PK整理

  在金庸的武侠小说中,总会有一方禁地,是常人无法进入的,那里面充满了力量和诱惑。引得无数人跃跃欲试。例如明教禁地,桃花岛等等。而在91wan《魔龙诀》中,同样也有一方禁地。里面充满了挑战与财富。就是传说中的“BOSS禁地”,只有至强者才能从那里离开。

BOSS禁地杀戮起

BOSS禁地杀戮起

  91wan《魔龙诀》中的BOSS禁地是专门为没有时间参与BOSS争夺的玩家设立的,玩家可一次击杀所有BOSS,体验非一般的快感!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BOSS争夺”图标。 在“打宝地图”里面可以看到BOSS禁地。

 BOSS禁地

BOSS禁地

  既然是禁地,当然是守卫森严的地方,不是随随便便级能进入的。想要进入BOSS禁地,需要禁地令牌才可进入。禁地令牌可以通过打怪获得,如果你身上没有令牌,没关系,只需要使用元宝购买就可以了。不同级别的BOSS需要的令牌不一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