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陪你嗨《魔龙诀》跨年不如跨服去

发布时间:2015-01-06 来源:52PK整理

  不知不觉2014年就这样过去了,你以为过了元旦2014就算跨过去了吗?憋急,咱老祖宗的日历还没翻过去呢!对于咱中国人来说,没过春节怎么算跨年呢?!当然,这年头趁着人多出去跨年凑热闹也不安全,最实在的还是跟兄弟玩《魔龙诀》里的一帮兄弟们跨年!兄弟玩《魔龙诀》跨年不如跨服去,全服万人陪你嗨,还怕过年不热闹吗!

魔龙诀

魔龙诀

  传闻有通道联通三千世界可与其他世界同台竞技。勇士们以无上的武力和智慧终于将通道开启,在跨服竞技场中,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大世之争!兄弟玩魔龙诀跨服竞技场,可以做一个安静的战斗狂魔,也可以组队前往大杀四方,还因为在本服独孤求败而不胜寂寞吗?赶紧来兄弟玩魔龙诀跨服竞技场,战个痛快吧!

魔龙诀

魔龙诀

  跨服强者陪你狂欢,屠杀魔龙共贺新禧!全新开启的兄弟玩魔龙诀魔龙战场,堪称玛法大陆的最强战场,每日21:00开放战场,唯有1转70级的玩家才能够进入战场。每个战场的人数上限为50人,分为红、蓝两个阵营,进入战场的勇士将被系统自动随机分配到其中一个阵营中进行对战。强者天堂,痛快跨服!

魔龙诀

魔龙诀

  最寂寞的是什么?不是一个人去吃饭,中途上个厕所回来发现餐具被人收了。而是一个人下副本,和BOSS同归于尽了,没人复活只能回城,再回头BOSS已刷新。兄弟玩魔龙诀里,每日副本中增加跨服组队副本。该副本分为普通难度、英雄难度、地狱难度,每种难度的副本每天均可进入2次。跨服副本,玩家们可以找到更强大的队友,去开拓出更广阔的新天地,就算被BOSS拍死也不怕不怕啦!

  兄弟玩《魔龙诀》是一款具有浓厚东方风格的魔幻ARPG页游大作。游戏延续了经典页游的PK、打宝玩法,独创战、法、道三职业技能兼修的全新玩法,魔法华丽、PK畅快,更加入光翼坐骑、洗髓经脉等诸多玩法,官网更有免费礼包给力新服敬候入驻,玛法大陆沙城争霸之王等您来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