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魔城首服 送万元豪华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首款西方魔幻史诗页游,超人气网络游戏《魔兽世界》、《魔兽争霸》同源改编。4399魔城自首都亮相以来,深受各位圣光骑士们的喜爱。现特向新老玩家推出首服豪华礼包激活码预约或偶的那个,凡是成功预约的英雄勇士们,如果,还有明天,请再次登录《魔城》!!!

 魔城光暗之决战,魔神爱恨之纠缠。12月28日12时,我们,等你来!!!

【预约方式】登录《魔城》专题预约页面

预约地址为:http://web.4399.com/mc/shoufuyuyue/ 

点击“我要预约”,然后获得激活码,激活码在首服时兑换即可。只需3步,就能享受《魔城》荣耀之奖以及预约大礼包!

【预约礼包】凡是成功预约首服礼包,拿到激活码的玩家都可以在首服时获得预约大礼包!大礼包中有概率获得超级惊喜大奖哦~!还等什么,魔城的主宰,就是你啦!!!

《魔城》豪华预约礼包预览:


4399魔城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19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