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封王图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魔境好友系统怎么玩?

魔境宝石怎么合成?

魔境游戏怎么挣钱?

魔境王城怎么争霸?

魔境里玩家等级达到32级的时候即可开启封王图玩法。  

进入方式:主城NPC“无疆老人”处  

古时候多少诸侯争霸,为了封王,男儿当杀人,杀人不留情。千秋不朽业,尽在杀人中。昔有豪男儿,义气重然诺。睚眦即杀人,身比鸿毛轻。又有雄与霸,杀人乱如麻,驰骋走天下,只将刀枪夸。  

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魔境封王图之中的封地就由你来续写,你还在等什么呢?  

封王图分为“楼兰遗迹”“水底古城”“古帝陵”“秦王陵”“海底古国”五大块,每大板块里还有很多小板块,玩家每到一定的等级并且通关的当前的封王图板块即可解锁后面的板块,一步一步的带你踏入封王的过程。  

封王图与封地玩法紧紧相连,通关一个大板块便可获得一个封地。  

封地分为7个玩法,分别是升级、猎魂、征收管理、妖仆心情、封地管理、按摩、收取贡品。  

妖仆  

升级妖仆的等级,等级越高,可以增加按摩、猎魂次数,寻宝收益,以及降低魂魄逃跑率。按摩一次可以增加进入妖典和封王图的次数。  

猎魂  

点击猎魂按钮可以进入挑战玩家的魂魄,挑战成功的话可以进行放魂猎宝,猎宝主要看妖扑心情、妖仆的等级,心情越好,等级越高,猎宝的概率越大,猎到的宝物越好。妖仆心情靠送鲜花来增加妖仆的心情,心情越好猎魂的珍宝概率越高。  

封地征收管理  

可以获得金币和礼金的玩法,封地越多,建设度越高,税收收益越丰富。封地税收每小时有一次征收的机会每天可以征收10次。封地成功通关一块版图可以占领已块领地,领地越多可以获得的金币和礼金就越多。  

封地开发  

玩家获得封地后可进行开发材料,封地越多种植数量越多。  

玩法奖励:  

玩家通过版块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大量的材料。通过过猎魂可以获得一些更珍贵的材料。主要出产宝盒升星石、坐骑升星石、坐骑炽阳石等等稀有道具。通过版块还能拿装备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