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怎么挂机?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魔境修行系统介绍

魔境神兵系统揭秘

魔境神炉系统神秘来袭

魔境每日活动有哪些?

挂机是玩家挂机杀怪的便捷系统。点击主界面上的挂字就可以进行挂机了哦。这个方便玩家不在家里,或是有事情的时候用的系统,深受玩家喜爱。在键盘上还有个快捷键“Z”键直接进行挂机模式。  

挂机设置包括:  

1.回血、回蓝的设置,当你的血量和真气低于你总血量的百分之多少时它会自动回血的设置。  

2.战斗范围设置,有大范围和小范围两种选择。  

3.自动拾取设置,勾选相应的选项,则挂机时会自动拾取相应物品,如不勾选,则不拾取该物品。  

4.复活设置,当玩家被怪物或玩家杀死时,可以使用道具复活。没有勾选复活设置的话,默认为回城复活。  

5.组队设置,一共有3个,第一个是手动接收玩家的组队,第二个是系统自动接收玩家的组队,第三个是系统自动拒绝玩家的组队。  

6.技能设置,将技能栏中的技能拖拽到设置框内,挂机的时候,就会自动释放该技能。  

7.选取玩家作为攻击目标,勾选此项后,在挂机战斗时,如附近有玩家,则会自动对附近玩家发起战斗。  

只要您按照上述的要求设置好后,您就可以享受,游戏不玩,经验照拿,《魔境》挂机系统,轻松挂机轻松升级,挂机多多,经验多多,还等什么?马上进入《魔境》开始你的高手之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