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倾三国将星录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16 来源:52PK整理

  将星录是游戏特色之一。通过这一系统可以大大的提升武将的属性,当然将星录达到一定等级还会激活珠联璧合的相关。下面就给大家逐步进行介绍。

  玩法介绍:

  首先我们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并且完成游戏内的引导任务。将星录就会开启。将星录目前是可以在界面中查看到。

  打开将星录后看到了可以招募到的武将都在里面。这里面也会包括我们正在使用的武将。注:因为升级将星录是需要使用武将魂的,所以最好先不要在将星录内升级自己要使用的武将。

  当鼠标放在将星录上某个武将头像上时,就可以查看该武将的一些信息,例如当前该武将的将星录等级,增加的效果等等。

  1、将星录属性

  属性是根据等级改变的,这个属性对自己有的所有武将都会产生效果,所以全部都升级还是有不小的效果的。

  2、珠联璧合

  珠联璧合是针对某些武将进行提升效果了,这些想过的加成还是相当可观的。

  3、将星突破

  将星突破也就是常说的升级。每突破一次都需要不同数量的将魂,最高可以突破到10级

  以上是将星录的玩法。虽然需要的武将魂比较多,但是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