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黎明人物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52PK整理

  人物介绍

  安妮:

  故事女主角(玩家可选),出生于西部荒野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曾经是一名出色的猎手,小时候安妮就表现出了非凡的射击天赋,在父亲的严格训练下,安妮掌握了所有常规武器的使用方法,父母遇害之后,年仅14岁的安妮拿起了父亲的枪,毅然决然地走上了对抗丧尸的道路,很辣决绝的战斗方式及甜美性感的外型使她赢得了“枪炮玫瑰”的称号。

  杰克:

  故事男主角(玩家可选),孤儿,从小被西部荒野人类聚集地的拾荒老人收养,多年的荒野生涯赋予了他坚毅的性格和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在拾荒老人死于丧尸袭击之后,杰克加入了西部荒野民兵队伍,他仇视一切丧尸,他会用尽一切方法去击杀任何一只出现在他视野范围内的丧尸,另一方面,他深爱着西部荒野的民众,他用自己的一切守卫着这片饱受摧残的土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