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黎明换弹时间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52PK整理

  换弹时间

  换弹是射击类游戏不可缺少的一个元素,而在激烈的战斗中突然需要换弹或是持续作战中频繁换弹都是玩家很头痛的事情。这个细节如果运用得当,合理安排换弹时间,能够让自己的战斗更加轻松而流畅。

  首先每一波怪的战斗结束后,不管子弹剩多少都要果断换弹,这样可以保证以子弹最充足的状态进入下一场战斗。

  另外确实需要战斗中换弹的时候,换弹过程中一定要进行走位,利用这短短几秒中将自己调整到一个最佳的位置继续战斗。

  大量怪物或强大的怪物出现在面前时,你可能已经预感到一个弹夹内的子弹已经无法解决他们了。这时你需要找到一个掩体障碍,在换弹的时候躲到障碍后,力求在自己没有进攻能力的这段时间内,不会让敌人攻击到你。

  在采集和启动某相机关装置的时候,玩家需要等待读条。而与此同时你可以作另外一件事,就是换弹,在这种场景中尽量把换弹留到这个时间,可以用一件事的时间来做两件事。不过要注意最关键的一点,一定要先按下换弹键,再按下E键进行操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