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三国-职业平衡、技能优化礼包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美人三国八卦迷阵怎么玩?

怎样在《美人三国》找到朋友圈子?

活动主题:职业平衡、技能优化【你说了算!!】

活动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23日23:59

活动范围:全民二测服

活动规则:

 在论坛活动专贴跟帖发表你对4399《美人三国》各职业或技能的看法、建议,将有机会获得如下奖励:

(1)只要符合帖子格式要求的,最低可获得4399元宝、200w金币的礼包。

(2)根据玩家提出的看法,官方会进行认真评估,有机会获得更高的元宝、金币奖励哦,2w、3w、5w、上不封顶!!!

(3)具有较强建设性的意见,并被官方采纳的玩家,将有机会在公测服获得特别奖励!!

跟帖示例:

-------------------------------------------------------

角色名:美人三国

QQ号:玩家最好留一下QQ哦,GM可能会加您好友深入沟通呢^_^

我的看法/建议:

   希望xx职业yy技能可以…………

   希望xx职业的角色外形可以……

   希望xx职业的装备 可以……

   希望…………

-------------------------------------------------------

亲们,期待看到各位的思想火花哦,因为有你,品质无限!职业平衡、技能优化——你说了算!!!

备注:

1.获奖结果以官方统计为准;

2.奖励每2天发放一次;

3.恶意刷帖者取消获奖资格;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4399《美人三国》官方运营团队所有。

5.4399《美人三国》交流QQ群323470075,也欢迎随时向群主GM提出您对职业、技能的看法。当然,奖励自然少不了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