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三国》全民二测6月15日10:00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美人三国八卦迷阵怎么玩?

什么是4399《美人三国》的世界BOSS

怎样在《美人三国》找到朋友圈子?

美人三国》全民二测6月15日10:00火爆开启

亲爱的4399美人三国玩家:

   大家好!随着精英首测的完美结束,4399《美人三国》全民二次测试将于2013年6月15日10:00开启。本次测试为删档体验测试,测试结束后,我们将对服务器进行删档,感谢各位测试玩家的谅解和支持,也再次感谢曾经参与过测试的玩家。

   同时,伴随删档体验服的启动,我们将陆续推出各种精彩的活动和丰厚的奖品。部分活动奖励还会发放到正式服的玩家账号,成为正式服玩家的宝贵资源!详情请留意官网的活动公告。

   4399《美人三国》是一款中国古代三国题材的Q萌硬朗风ARPG网页游戏巨作。萌与硬朗的完美结合,精美的游戏画质、真实的打击质感、创新的技能系统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战斗体验,ARPG中最顶级的名将系统伴随你畅享三国美人,独特的军团系统全方位助力打造属于你的三国天下。

   4399《美人三国》二测全民活动请访问:http://web.4399.com/mrsg/zuixin/huodong/a272760.html

   4399《美人三国》官方论坛请访问:http://bbs.youjia.cn/mrs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