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洒刀塔战场《魔兽部落》今日首次内测

发布时间:2015-08-03 来源:52PK整理

  经过疯狂地封测之后,内测激情继续延续!你是喜欢成为将军,站在城楼之上,指挥千军万马奋勇杀敌?还是喜欢成为侠客,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仗剑江湖扬名天下?无论你喜欢哪一种感觉,那些让人欲罢不能的PK大战,8090魔兽部落刀塔战场玩法,你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呢?刀塔战场的5V5经典队长模式,可以让玩家尽情享受刀塔团队战斗PK的快感。

  8090魔兽部落:http://msbl.8090yxs.com/?xw-msbl

  8090魔兽部落刀塔战场玩法每天20:00开启,持续25分钟,进入副本后随即分配到两个敌对阵营,最先达到5000阵营积分或结束时阵营积分高的阵营将获得胜利。在20:10和20:15,战场内刷新BOSS,击杀BOSS有概率掉落武器碎片、再生宝石、强化石等。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战况瞬息万变,击杀敌方卫兵可增加1点阵营积分,卫兵每30S刷新一波。击杀对方阵营玩家可增加2点阵营积分,同时记录击杀排行,副本结束后根据击杀排行榜给予个人奖励。获胜方阵营可获得:荣誉1000点+经验50W+金币15W。失败方阵营可获得:荣誉500点+经验30W+金币10W。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击杀排行也是有丰厚奖励的!第一名:荣誉4000点+勋章碎片*2+中级强化石*5+强化石*10。第二名:荣誉2000点+勋章碎片*1+中级强化石*3+强化石*5。第三名:荣誉1500点+勋章碎片*1+中级强化石*2+强化石*3。第四—十名:荣誉1000点+中级强化石*1+强化石*2。第11—999名:荣誉1000点+强化石*1。与个人PK不同,个人战主要体现为玩家的个人能力,而这项战斗主要表现为玩家与玩家之间的配合!

魔兽部落

魔兽部落

  8090魔兽部落刀塔战场玩法是否已经激起你的战斗之魂,你是否想酣畅淋漓大干一场呢?8090魔兽部落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独创特色精品,感受PK团战的巅峰极限!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种族英雄,通过英雄神殿、击杀BOSS、完成副本、装备强化来挑战邪恶的力量。当首测的钟声已敲响,无需等待,精彩体验迫不及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