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快打魔神系统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52PK整理

  玩家等级达到16级并且完成“营救夫人”剧情后,开启魔神系统,点击主面板的魔神图标

  进入魔神界面

  1.魔神界面基本介绍

  ①.魔神召唤:玩家可通过点击魔神界面的召唤按钮选择召唤魔兽,挑战魔神胜利之后可以得到魔神所携带的终极技能“魔神技”

  ②.魔神总附加属性:玩家得到“魔神技”之后可以通过血祭面板进行血祭魔神,获得属性的加成以及“魔神技”伤害的提高。

  ③.魔神技面板:玩家所获得的“魔神技”都会在该面板显示,玩家可自行选择“魔神技”的搭配。

  2.血祭魔神与魔神技介绍

  血祭魔神界面

  ①.属性加成:血祭魔神每升一级都会为英雄提供属性加成以及真实属性。

  ②.普通血祭:可以选择通过使用魔神之力进行血祭魔神。魔神之力可以通过深渊试炼玩法中获得。

  ③.高级血祭:玩家可以选择直接花费钻石进行血祭魔神,不需要消耗魔神之力。是一种较为便捷的方法。(和普通血祭并无差别)

  ④.魔神技升级:血祭魔神每升一级除了会为英雄提供属性加成以及真实属性外,还会升级“魔神技”,每升一级都会增加“魔神技”的伤害。

  召唤的魔神越强大,挑战的难度越高,能获得的“魔神技”与属性加成也越高。当然也要量力而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