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兽保卫战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4-01-26 来源:52PK整理

问:《萌兽保卫战》如何编队?  

答:玩家可以在这个界面里编排自己的出战队伍。可以看到自己的总战斗力,最多八人,此阵容可参加竞技场、组队副本、战场、精英试练等。  

问:《萌兽保卫战》背包有那些功能?  

答:背包界面里是放置玩家收集道德装备、卡牌、合成材料等。  

问:《萌兽保卫战》装备有几类呢?  

答:在装备子界面里看到的都是玩家通过打副本开箱子收集来的装备,分别分为武器、副手、头饰、上衣、鞋子、饰品、披风和下装。  

问:《萌兽保卫战》都有那些道具呢?  

答:此处是玩家收集来的道具,里面有一些礼包、杂物、礼物、特权卡、材料、宝石、附魔材料、草药、成长药剂、英雄卡。  

问:《萌兽保卫战》快捷操作有哪些?  

答:界面右下角还有一个快捷操作,帮助玩家批量处理道具,快速出售可以售卖一些等级低多余的装备。快速上缴是让你收集到的多余的卡牌变成荣誉点数。快速分解是分解绿色等级以上的装备,分解出附魔材料,可以给装备进行附魔。快速合成是可以快速合成草药和宝石。  

问:《萌兽保卫战》采集场怎么玩?  

答:玩家可以在采集场里采集草药、宝石。  

问:《萌兽保卫战》好友界面有哪些功能?  

答:好友界面是让玩家能在游戏中和自己的好友进行对话的类扣扣工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