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之怒星远之湖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11 来源:官方

4399魔神之怒副本攻略之远星之湖(组队)

等级达到40级后,就得刷这副本了,因这副本是多人组队一起刷的,尽量别单个去刷,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谓团结就是力量嘛,最好在游戏里叫上自己的兄弟或者跟着战力高的大神组满3个人一起刷(传说中抱大腿的时刻就来了,平时要多多结交大牛 ),这样副本的奖励就拿得多。副本嘛就是这样,都是为了副本里面的经验,BOSS爆的材料而去战斗的。

同样先找到 远星之湖NPC:

魔神之怒星远之湖攻略

PS:小夕赶脚魔神之怒里面这个NPC最性感了,你们觉得呢?点击进入后开启自动挂机,别看那怪物那么大个就吓着了,别害怕2技能就砸死它

魔神之怒星远之湖攻略

到了一定的波数挺不过去的时候,你可要记得用召唤帮手

魔神之怒星远之湖攻略

哟它们能帮你们打怪,吸引怪,和加血,可是它们存活的时间也短,只有20秒。还有人物多吃点状态也能大大提高人物刷怪的质量哟

魔神之怒星远之湖攻略

当你觉得挂机无聊时,可以多跟队伍里的兄弟或朋友多多互动一下,能增进不少情怀嘛。最后看团队的战力(这个时候真的是各种拼,拼兄弟姐妹,拼男女朋友,总而言之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闯荡魔神之怒吧),能挺过多少波就是多少波吧,祝君好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