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之怒之蘑菇幻境

发布时间:2013-10-11 来源:官方

开始时间:每天13:00开启蘑菇幻境,蘑菇可以通过采集、打怪、抢夺获得。

魔神之怒之蘑菇幻境

对于输出高的玩家:活动开始后,第一时间进入,然后找个好位置,,就不停打怪,怪物死了一定几率获得蘑菇,这样是最快速获得蘑菇的。

对于战力低的玩家:可以跑去同阵营战力高的玩家附近采集蘑菇,这样就很难被怪打到而中断采集了。

规则:通过击杀玩家可以获得玩家身上15%的蘑菇,同样,被击杀也会损失15%的蘑菇。

     玩家获得99个蘑菇后,就只能通过击杀玩家获得蘑菇

技巧:冲级的玩家,达到99个蘑菇后,可以退出副本,快结束的时候再进来副本,蘑菇数量不变。为了避免被击杀蘑菇,玩家可以跑到安全区(传送进来的地方),也可以快速退出副本,然后再进。

如果你错过了黄金时间,活动最后几分钟才进来肿么办,你不急,你可以通过排行榜的位置,找到他们所在的位置,过去抢夺蘑菇,一路抢夺,快速获得蘑菇。前提是你的战力够高~不然就肯定是不行的啦

魔神之怒之蘑菇幻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