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与勇士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3-22 来源:52PK整理

  时下,硝烟弥漫,战争四起,我军的海、陆、空三大领地受到敌军的严重侵袭,国家内忧外患,百姓生灵涂炭,中华大地陷入无尽的浩劫之中,将士们心有余而力不足,整个战场呈现一盘散沙,没有指挥者正确的指引,抗战之说无疑是天方夜谭。正当百姓扼腕叹息之时,天降一批能人异世,他们有着睿智的头脑,高深的洞察力和强有力的决策能力,在战场上奋勇杀敌,救百姓于水火之中。

  初入战场的你,声名不显,如何在一场场生死搏斗的战役中脱颖而出?绿地平原,冰天雪地,炎炎沙漠,你又如何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起死回生?都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你要如何运用自己的智慧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自古英雄不问出身,中华大地战争风起云涌,各方战士都已准备就位,随时等待你的排兵布阵,而你,是这一场场战役中必不可少的指挥者,是曲线救国,还是背水一战,三方将士誓死追随你的脚步。在这里你会遇到很多和你一样的人,如何在战场上斗智斗勇,是你必须要练就的绝杀技。当然,在你不断突破自己的同时,别忘了敌人也在前进,所以未来靠你掌控,三军大本营的大门为你敞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