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之刃任务系统

发布时间:2015-02-11 来源:52PK整理

  任务系统

  以引导和奖励为目的的游戏玩法。

  界面右侧即[任务追踪],它会显示所有进行中的任务,以及除[王之财宝]以外的可接取任务。接取任务后,根据引导完成任务内容,即可在交付完成时获得奖励。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即剧情相关任务,包含大量动画剧情及经验/金钱收益。

  它同时也是游戏地图、大多数玩法/功能的开启条件。即使角色等级达到条件,但如果没有完成相应的主线任务,很多功能也是无法及时开启的。

  主线任务的部分内容还会在[答题大赛]中出现。

  支线任务

  以提供经验奖励为主的支线任务,通常出现在主线任务结束后,以扫荡副本为主要内容。

  第1个支线任务是29级。

  精英任务

  以挑战精英副本为目的的精英任务,是激活精英副本的开启条件。不接取精英任务,就无法正常激活相应的精英副本关卡。

  第1个精英任务是30级。

  日常任务

  以引导日常游戏为目标的任务,无需接取/交付。玩家每激活一项新功能,就会被添加到相应的项目中。完成项目内所有任务条目,即可领取奖励。每日0点刷新重置。

  引导任务

  引导玩家熟悉游戏的任务,通常无需接取。所有引导任务都只会出现1次。

  王之财宝(特色玩法)

  游戏特色玩法之一(32级主线任务完成后开启),包含丰富的经验/金币奖励,并可收获大量体力。它同时也是除签到奖励外,游戏中唯一可收获水晶的玩法。

  角色可以走到亮起的格子并触发其中的事件(任务)。行动一次即扣除1点探险次数。触发事件后,角色会立即获得一个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奖励。玩家也可以选择放弃任务。只有完成或者放弃当前任务,才能继续下一次探险。

  当角色行走到宝箱上,即可获得宝箱中的奖励。当日收获宝箱越多,奖励越丰厚。

  玩法重置时间为每天0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