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心大陆幻境夺宝战场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16 来源:52PK整理

魔心大陆幻境夺宝战场系统玩法攻略

魔心大陆幻境夺宝战场系统是游戏内的玩家PVP交互系统,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声望以及道具,大家就跟随誓言一起来一睹为快吧。

传说中大陆的最东方有一片神秘的碧落海,海洋的中心是蕴藏着光明纪元时代宝藏的小岛“天涯海阁”,从没有人登上过这块神奇的土地,直到突袭者的到来。海阁最精锐的卫队沧浪军遇上大陆最贪婪的突袭者,神秘的宝藏最终能否重见天日,又将归谁所有?

魔心大陆游戏里,只有达到三十级的玩家才有资格上战场。幻境夺宝战场从服务器每天13:00时至23:00时的整点、半点 限时开放,每次持续30分钟,在晚上19:00—20:00时,每个战场副本最高容纳40人,玩家可在战场中获得一定的声望值和经验值,经验提高100倍。

战场中拥有大量可采集的稀有资源,玩家控制的角色可移动到资源区附近采集资源,并将其交给己方阵营NPC即可完成一次资源采集任务。一次采集可以获得30点资源,采集资源后,角色自身移动速度减少50%,如果在完成任务前角色被传送到战斗区域后,移动速度暂时恢复正常。将资源交给NPC完成任务后移动速度完全恢复。玩家提交资源后,可获得一定的个人积分,用于战场结束时的奖励结算,开放配置。

玩家在战场中通过击杀战场中对立阵营的玩家可获取一定量的声望值和经验值,声望值上限为1300000.军阶共10个等级,在声望达到一定数值后可使用[军阶升级道具]提升军阶等级。实力与实力的较量,这不仅是一场家族守护者的争夺战,更是荣耀之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