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休闲两不误《梦仙侠》一路相随

发布时间:2013-11-22 来源:官方

作为中国仙侠水墨风的休闲页游梦仙侠》,从11月15日开启新版本以来,已经在各大方面都推陈出新并赢得了玩家和仙侠迷们的一致认可。而最为最重要的系统,也迎来了全新的表现和战斗、娱乐玩法。

梦仙侠》官方网站:http://foi.egaplay.com/

全新界面来袭

作为新版本下的系统,祭剑界面的布局和被表现方式较之以前有了巨大改动。首先,每一个都有其宿主剑的名字。如句芒的宿主就是镇妖剑。并且在和祭剑单独做出了分界面,在祭剑界面可轻松看出等级和阴阳属性。而在点击后,模型以及所佩戴装备都能看得一目了然。

全新祭剑界面

全新祭剑界面

无聊时来陪伴

在新的版本中,玩家们不仅仅是角色在《梦仙侠》的世界中来回奔波,也将化身为玩家贴身的小伙伴陪伴玩家一同开始修仙之旅。不仅仅是在做任务的时候跟随玩家角色走南闯北,在无聊挂机时们也会静静呆在玩家身后无怨无悔。有了这样的小伙伴,作为玩家的你是否有所开心呢。

全新剑灵开启跟随

全新开启跟随

战斗中共拒敌

平常小伙伴是一直贴着主人不放,而在关键的时候这些们也绝不会掉链子。不论是在下副本还是在竞技场,无论是在刷怪还是在挑战其他玩家,都会毫无保留地发挥自身最大的努力。所谓双拳难敌四手,在有了小伙伴助阵后,获取战斗的胜利也会更加易如反掌!

剑灵与玩家并肩战斗

与玩家并肩战斗

全新版本来袭,一路相随让你在战斗休闲之中两不误,而你的此刻又在哪里?一起到《梦仙侠》中去慢慢收获吧!

原味仙侠,向经典致敬。

《梦仙侠》是一款唯美水墨写实风格的仙侠类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以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后人、仙、妖、鬼、神五界并存及斗争的过程为背景,展现出六界纷争与前世今缘的悲情壮丽画面。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扑朔迷离的剧情故事和逐层深入的修仙挑战领略到截然不同的仙侠之旅。

《梦仙侠》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3672922543

《梦仙侠》腾讯微博: http://t.qq.com/mxianxiafo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