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仙侠》高端大气上档次新版剑灵强袭

发布时间:2013-12-06 来源:官方

原味仙侠,向经典致敬!经典仙侠页游梦仙侠》为玩家提供了广阔的游戏空间,至开测以来,仅官网新服已累计多个,而随着游戏内容的逐渐优化,游戏中最具特色的剑灵也随着今天双线8服的开启而曝光,具相关人员表示,该组剑灵主走高端大气上档次路线,绝对新版超值,其强势来袭之势必将颠覆广大仙侠玩家的眼球!

游戏官网:http://foi.egaplay.com/

剑灵强袭

剑灵强袭

“臂”立千仞——其势不可挡

他已不在是曾经跟在萧遥屁股后面的小屁孩,他已长成可以独当一面的真男儿。仙灵岛上发生的种种幕幕让他坚定了唯有最强者才能保护自己心爱之人的决心——“臂”立千仞,开山碎石势不可挡!

王晓虎

王晓虎

云迷雾中——王霸之气尽显

淮南王曾经是一方霸主,曾经的他也挥洒过热血,但曾经的他也已随着时间的洪流慢慢消散。而在《梦仙侠》中,他从云雾中飞来,他化身王灵,继续守候他曾经执着的一切,是王者当霸气尽显!

淮南王灵

淮南王灵

枭“雄”问世——一爪定乾坤

扬枭精本只是仙侠十万大山中无忧无虑的一族,但是仙魔大战的波及让他无法安逸于现状,枭者雄也,仙侠的世界里不是只有人才能成仙,不是只有天地之精华方能成神,万物精灵鬼怪,扬枭也可一爪定乾坤。

扬枭精

扬枭精

兽王降临——“容颜”不复

熔岩兽王生于炼狱熔岩,本不是世间之物,突降而来的神魔大军让他不安于熔炉底部,乱世将争当王者,此剑灵你安能降服?火红的样子到挺拉风、炫酷,准备挑战吧!兽王已降临!

熔岩兽王

熔岩兽王

超级剑灵强袭,《梦仙侠》新版剑灵重拳出击,全部都是你没看过的,全部都是你在梦中奢望的,梦已成真,一梦仙侠三百年,今天有新服喔——双线8服,你还不进来!

原味仙侠,向经典致敬!

《梦仙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672922543

《梦仙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mxianxiafo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