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木叶世界》功能预告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官方

1. 跨服争霸&巅峰对决

本服最强组织是不是不够玩?想知道谁是天下第一组织么?2月份火影疾风坛将推出最强组织的跨服争霸,以及前32强的巅峰对决,各位组长赶快召集强力组员一起争霸天下吧!

玩法介绍:

在周三的最强组织决出本服前2名组织,将会晋级周五晚的跨服争霸活动,全服前2名的组织将会在此进行激烈的对抗,最终胜出的前32强可参加周日的巅峰对决进行最终的战斗!

2. 小队战

现 有的关卡、试炼、万象是不是已经让你疲倦?你和基友之间燃烧的热情如何表达?火影疾风坛2月份火爆推出全新功能——小队战,拉上你的基友们组成小队,群挑 众位火影名忍,感受大蛇丸vs三代的木叶崩溃计划、鸣人vs佐助的终结谷之战、佐助vs众影和团藏的铁国大战等等,一系列经典的热血事件等待着你和你的好 友前来体验!

玩法介绍:

新的PVE副本,需要选择对应副本后首先创建房间,然后邀请好友或者等待其他队友加入房间后(最少3人),方可开启战斗,胜利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3. 藏宝图全新登场

全新的藏宝图寻宝设定。你是否觉得藏宝图现在的寻宝方式导致招募材料很难获得?你是否觉得寻宝得到的东西很少,几乎根本不值得花时间来寻宝?你是否觉得打劫别人获得的东西非常少?新的藏宝图功能将会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玩法介绍:

1. 新的藏宝图获得的道具依然有招募名忍的材料,不过推出新的5种不同等级材料。

2. 加入等级影响获得的材料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后每次必定能获得对应的材料。

3. 加入材料转换系统,不需要的低级材料可以按照一定数量来转换成高级的材料,现在游戏中旧的招募名忍材料也可成一定数量等级的新材料(不用在担心拿到不需要的材料,只能干看着占着格子啦~)

4. 顶级名忍隆重亮相

新的名忍会馆设定。110级之后的新顶级忍者究竟会是谁?佩恩等高级忍者的招募材料好难得到啊,我很喜欢佩恩,我有可能招募到他吗?

玩法介绍:

新的名忍会馆与藏宝图同步都将使用新的招募材料,旧的忍者材料将不再使用(可进行转换新材料),另外还有更多新的忍者加入哦!~

5. 通灵兽の逆袭

一直形影不离追随你身后的小伙伴是不是很可爱呢。新的通灵兽系统强力进阶通灵兽的能力,别看它瘦弱的外表,不久之后也将摇身一变成为你强力的助手哦!~

玩法介绍:

通灵兽技能系统

1. 通灵兽拥有若干个技能,玩家可以先学习技能,学习后的技能为1级。

2. 学习技能后,可以通过花费银币或金币进行修炼升级。

3. 根据通灵兽的品质不同,可以拥有1至4个栏位,每个栏位可以携带一个技能,最多同时携带4个技能。技能栏位可以通过花费金币开启。

4. 只有主战通灵兽的技能才会发挥效果。

l 更多功能提前预告

1. 【新剧情内容】140-150关卡、试炼、装备

2. 【火影之路新内容】50-90级任务

3. 火影答题

4. 忍魂互换

5. 全新的查克拉修炼功能

6. 忍者经验传承 忍者转生 等功能正在开发中ing….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给各位火影迷带来更好的游戏哦~

最后火影全体项目组的小伙伴们给大家拜年咯!祝大家新年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