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影战神坐骑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52PK整理

坐骑系统

宝骏配英雄,拥有一匹高战力并且拉风的坐骑是侠客们行走于江湖的标准配置。《暮影战神》的坐骑系统,不仅可以提高角色的移动速度,并且升级坐骑是游戏中提升角色属性最快捷的方式。

坐骑可以使人物角色造型更加出众,骑着一匹拉风的坐骑漫步于热闹的城镇中,势必会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坐骑系统基础玩法:

1. 坐骑的基本属性会直接加成到角色身上,坐骑的基本属性会随着进阶提升而提升,升级坐骑是游戏前期最划算的投资。

2. 坐骑的基本属性会换算成对应的战力,坐骑战力越高,属性越高。

3. 坐骑每升一星或进阶一级,所带来的属性增长会大幅度提高玩家间PK的胜率。

4. 马鞭是坐骑提升星际和阶级最基础的道具,可从游戏中的BOSS、日常副本—宝骏乐地、野外掉落获得。

暮影战神坐骑系统

暮影战神坐骑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