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宠战斗力提升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52PK整理

我们在萌战宠世界里面人物升级和宠物升级都是必不可少的,在人物升级的同时,身边的伙伴萌战宠也要跟紧脚步了,不然跟别人PK的时候随时会被甩倒两条街以外。下面介绍一些萌战宠升级和提升战斗力途径。  

首先,你需要一只比较好的宠物,这个可以慢慢来,在招宠馆招募到一只比较好的宠物需要一定的时间和一定的运气,如果有金豆子,可以适当的消费一些金豆子来快速获得属性好的神宠,这样,有了神宠的加盟,你的萌战宠战斗力将会成倍提升。  

萌战宠都有一个固定的成长属性值,和一个星级,星级代表的是宠物的优良,星级越高的宠物也就是越好,但成长值也代表着在这层星级里面的它的好坏,成长值越高,就说明它的属性越好。  

除了新添加宠物,我们可以将宠物炼魂,以获得更好的附加属性,而这个炼魂融魂就在牧场主喀麦那里。  

融魂需要你养一些宠物来作为祭品,宠物幼崽可以在铃铛或麦婷婷那里购买,等宠物养到成熟之后就可以进行融魂,宠物越珍贵,获得的精魂也就越多,可以更多的用来炼魂,炼魂后,你的宠物属性值就会上升,相对应的,你的战斗力也会上升。

除此之外,萌战宠战斗力可以利用装备的属性来提示,没有装备的萌战宠和装备后的萌战宠战斗力差很多,装备的四件套可以在海龙那里购买,也可以在诺兰遗迹里面打出来,用来装备强化的材料强化石可以在野外打怪掉落,而碎片就可以在诺兰遗迹里面有一定几率打出来。强化之后,你的装备属性会越高越高,随着装备属性的提升,你的萌战宠战斗力也会越来越高。  

在萌战宠之中,阵法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每个萌战宠都有一种特别的属性,那就是攻防不一,有些萌战宠是属于攻击性质,有些是属于防御性质,而这些能力在一般的上阵之中不能得到很好的发挥,而这个时候就能用上阵法来发挥作用。  

阵法第一排是盾,意思是肉盾的意思,可以把血厚的防厉害的放在第一排,而第二排是攻守兼备的,第三排是属于攻击型的,防守最为薄弱,可以将那些攻击型的萌战宠放在最后一排,这样前面血厚的后面血少的但是攻击厉害的配合在一起,敌人想攻破都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