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宠赚钱变“土豪”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52PK整理

大家都知道,一个游戏,要获取装备,获取好的装备,金币是不可或缺的。而萌战宠到了后期,为了萌战宠战斗力的提升,我们更需要用到大量的金币,而金币的来源也是我们关心的话题,下面我们来说一下赚取金币的途径。

第一种就是比较常见的,就是做任务赚取钱,虽然不多,但是也算是一个来钱途径,日常任务每天不停的做,也能赚到一笔不小的数目。

第二种就是招财,如果你富裕拥有一些金豆子,而你正好缺金币,那么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招财,进行金币兑换,消耗10个金豆子获取10000金币。

萌战宠赚钱变“土豪”

第三种就是参加蓝色珊瑚礁任务,做这个任务的时候击杀海怪不消耗体力,并且击杀后还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萌战宠赚钱变“土豪”

每日活动中‘我要打十个’任务完成后也能获得很多银豆奖励,这个任务在村长那里接受,银豆可以在星森出购买常用物品。

第四种赚钱途径就是打擂台!这种途径来钱最快,也是最暴力的解决缺钱的方法,让你的宠物进行一次排位赛,你排的等级越高,它给你的奖励就越多,你的排名达到前100名,你获得的金币数量就已经高达10万以上了,是不是很心动?

第五种就是最常见的,打BOSS了,只要你的宠物战斗力强大,打BOSS伤害能上前10名,那么你获得的奖励是价值不菲的,还有几率获得一些稀有珍稀材料,是别人盼都盼不到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