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宠》封测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52PK整理

萌战宠》是一款MMORPG类Web3D游戏,游戏采用次世代引擎Unity3D制作,画风清新可爱,3D角色表现惟妙惟肖。玩家利用自己的牧场,培养战宠,进行丰富而有趣的战斗PK。绚丽的技能,养成式的装备系统,充满策略性的阵法系统,将给玩家带来超爽的战斗体验。  

《萌战宠》封测公告

想要拥有威猛的老虎,可爱的兔子还是戈壁上的草泥马?给它们喂食、教它们特技、带它们历练江湖……它们就能迅速成长,再给它们穿上精良装备,你的全新战宠就打造完成!赶紧带着它们闯荡吧,前所未有的激情PK等着你!  

萌战宠》预计于2014年5月28日12点,正式开始封闭测试。  

为了更好的进行这次测试,请您先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1、关于技术封测  

游戏目前尚处于封闭测试阶段,主要目的是测试《萌战宠》的服务器稳定性及其他性能,在游戏过程中,如出现问题和不便之处,希望玩家能够理解并给予反馈意见。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会收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不断的更新和维护,给大家带来良好的测试环境。  

2、关于测试账号的封测数据  

《萌战宠》封测时期保留封测数据,封测结束后封测服玩家数据保留。  

3、关于封测时间  

《萌战宠》封闭测时间:2014年5月28日中午12点整开始至6月10日下午18点结束,全天24小时开放。关于测试期间服务器维护:具体的停机或维护通知会提前以系统公告和官方QQ群通知,敬请留意。  

4、关于测试反馈  

用户在测试过程中,若有任何建议或者疑问,可向游戏论坛发帖咨询,或者玩家QQ群:199812450进行反馈  

用户如果在测试期间发现游戏的任何BUG,请通过《萌战宠》论坛中的BUG提交专帖中跟帖提交,我们衷心感谢您提供的宝贵信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