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大厅《萌战三国志》乱世三国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52PK整理

  东汉末年,妖星降世,此为人间劫数,如此便能解释缘何三大上神无法封印妖星,以致妖星逃逸。天降妖异之兆,引得人心浮动,恰值社稷将倾,国之不国,于是越来越多的势力割据一方,自立为王。作为受压迫最为沉重的农民,由张角领导,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为主旨的黄巾起义声势壮大,迅速蔓延到腐朽帝国的各个角落,是一场自下而上的农民暴动。

萌战三国志

战三国

  在《战三国》的副本大厅之中,很好的还原了那场千年前遍及乡野朝堂的农民起义,然而史称黄巾之乱的战役并非师出有名,起义者张角由于自己的阶级局限,不能代表农民的利益,因而从起义的滥觞之日便注定与民众背道而驰,不能将农民拯救于水火,反而使得天下动荡,将中华大地拖入无底的深渊,因而在此副本中讨伐黄巾军,作为诛灭妖星作铺垫势在必行。

萌战三国志

战三国

  三国风云之下有着著名的历史战役,黄巾之战便是三国风云的关卡之一,点击进入战场便能立刻进入那个兵荒马乱的时代,与历史中各个英雄豪杰展开激战,开启新的篇章。玩家进入副本之后,可以自行选择挑战的战场,每一个战场当日限选一次,更有自动扫荡可以选择。完成每日挑战,玩家都可获得丰厚奖励,就让我们追随英雄的足迹踏遍九州八荒,恣肆驰骋一番。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在《萌战三国志》中,各个挑战玩法有等级限定,其中黄巾之战中便要求玩家在30级以上才能进入,不过这样的要求并不高。当玩家进入战场之后,所遇之敌手为黄巾术士、黄巾刀客之属,不过他们战力不高,取胜只在弹指之间,只有击败最终的boss才能通过,并获得奖励。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三国纷争,乱世称王。《萌战三国志》以Q版造型萌倒众人,其实这只是此款页游的表象。其丰富的内涵在于它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做出适当的情节改动,使人物形象更加鲜活立体,仅凭把玩游戏便能感受三国时代忠奸难辨的世故人情及云波诡谲的命运叹息。除了主线任务以外更添加副本和竞技挑战大大提高了战斗难度。游戏还添加了龙宫寻宝、好运转盘、拜财神等多种玩法更添加翅膀、器灵、合成等多个系统,总有不一样的惊喜等待着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