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新手10~30级怎么升级

发布时间:2013-08-12 来源:52PK整理

当玩家到达10级以后,玩家将进入一个更为真实的武侠世界。

在10级以后随着主线任务的深入,玩家将会进入襄阳城这幅地图。这可是当年郭靖和黄蓉率众抗击蒙古大军的地方。拿出你的热血豪情,让我们继续闯荡武侠世界吧。襄阳城这幅地图玩家会了解到更多的游戏系统。当玩家达到11级时,系统会开启寻访任务。玩家可以通过每日的寻访任务,免费获得品质更好的侠客。

当玩家达到13级时,系统会开始门派任务。玩家可以在这个等级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门派来进行武功学习(到后期玩家也可以通过其他任务获得门派入门推荐信来修炼其他门派武功)。当玩家等级14级的时候,游戏会为玩家开启时装和探索系统。时装可以镶嵌宝石,但是宝石效果只能在PVP中才能出现,日常任务是没有效果的;探索系统是玩家获取其他门派推荐的重要途径之一,所以大家一定要每日探索。

当玩家达到16级的时候,系统会为玩家开启好友系统和帮派系统。当玩家达到17的时候,系统会为玩家开启山庄和打坐系统。山庄系统是《南帝北丐2》的一个特色系统,大家可在里面和心爱的人缠绵、可以通过摇钱树挣得铜钱、可以通过山庄里面的神秘商人购买特殊物品等等。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研究山庄系统。打坐系统是可以获取经验的,所以大家在没事的时候多打坐吧(可以离线打坐哦)。当玩家达到18级,系统会开启坐骑系统,坐骑系统有属性效果加成,所以大家一定要驯服更多好的坐骑啊。

当玩家达到19级的时候,系统会为玩家开启副本系统。这个副本系统是后期升级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里面的奖励也是后期很重要很重要的材料,所以请大家有能力的话还是多刷副本吧。当玩家达到20级的时候,系统会开启寻宝和市场两个系统。这里要提醒一下玩家,市场系统是《南帝北丐2》的特色系统。在这里玩家可以把多余的材料和装备出售给其他玩家,但是要付一部分手续费。这个市场系统可是其他也有没有的啊!大家多多体会吧。当玩家达到21、22级的时候,分别会开启装备强化和装备洗练系统。这俩个系统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吧。但是要提醒各位玩家在装备强化和装备洗练的时候,注意好自己的钱包啊!

在玩家跟着主线深入的时候会从襄阳城地图深入到全真、古墓、逍遥。最后玩家会在28级的时候进入到嘉兴城地图。在过以上这些地图的时候玩家五星通关以后,一定要领取五星宝箱,这个宝箱前期的积攒会在后期回报你的。在玩家达到30级的时候,玩家将能进入30~49的地图副本。在那里,玩家会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更多的福利,一定要多多去刷啊!

完成以上主线任务,玩家应该能很快到30级了!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基本掌握《南帝北丐2》的玩法了,向着更高的地图前进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