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武魂玩法攻略详解

发布时间:2013-10-20 来源:52PK整理

游戏里新出来新玩法---武魂,那么下面梦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武魂的玩法,教大家利用武魂来提高大大的战斗力,武魂走起.  

38级主线任务结束后开启。  

先到昆仑山找npc张无忌,开启武魂功能  

然后在侠客界面打开武魂  

也可以从侠客面板直接进入武魂面板。  

获取:途径1,秘境掉落。  

途径2,领悟。系统每天更新两次。  

领悟就是连连看小游戏获得积分兑换武魂。不知怎么地,受某台相亲节目影响,每次看到连连看,都不禁在前面加上爱情两个字、囧~~  

相邻两个牌互换,互换后的位置如果造成3个或以上的同种牌相连,那么移动成功,消除、得积分(类似与泡泡龙游戏,连连看游戏)。每次消除的总数越多、积分越高。每次成功移动,步数-1,步数为0时则结束。vip可以购买步数,vip越高可以买的次数越多。每局总分达到不同数值,结束的时候领取的奖励也不一样。每种牌都可能带特殊的闪光(特殊牌带+符号),消除闪光牌获得的相对多的积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