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小号的存在意义

发布时间:2013-10-22 来源:官方

只要能交易,网络游戏就会和现实市场一样迅速的繁荣起来,《南帝北丐2》正是因为可交易的特色玩法,人气异常火爆。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肯定会惯用小号的力量为自己在游戏中谋生存,下面就说一下《南帝北丐2》中小号的存在意义。

说白了,刷小号就是用时间换取金钱,什么样的人比较适合刷小号呢,必须要具备2个条件。第一,平时空闲时间比较多,能够同时开多个账号;第二,没有多少经济能力,或者不愿意,不划算去花钱的玩家。一般来说是自己有电脑的学生居多,然后就是宅男。

开几个小号才算合适呢。根据笔者2个多月的游戏体验,以及游戏内好友情况显示。时间有限的一般只开一个大号,一个小号就够了,如果你想不花钱还能在游戏内战斗冲刺前几名,建议开3个小号一起刷材料,赚元宝,这个梦想绝对可行。当然有些代练的就没意义了,不再讨论范围之内。

五彩神石的用途

五彩神石的用途

小号多开的黄金赚钱时间是新区刚开的前几天,因为可以刷出好多极品的东西,转手就可变成元宝。不过在10月15日,51wan《南帝北丐2》公测后开启了跨服市场,这个方法不是很有效了,不过交易市场是静态的,也就是说必须要有人挂上去才能购买。另外就是麻烦,如果是自己的2个号之间转移材料什么的,还要挂上去再买下来,这就有点无语,幸好,你可以使用直接交易,同一场景内点人物头像就可以速度完成。

目前,在《南帝北丐2》游戏中多开小号除了小部分人直接奔元宝去的,大部分玩家还是主要为了获取更多游戏资源。就市场中交易量最大的“神器”来说,大户玩家就是再有钱也要通过分解神器才能获得“五彩神石”和“灵气”,40个五彩神石可以提升神器的星级一次,灵气可以提升神器等级和资质。所以不管是平民玩家还是高端玩家都缺这个,神器应该是刷小号最主要的目的。

门派组队副本的3缺1现象

门派组队副本的3缺1现象

如果在游戏中,你看到门派组队副本的3缺1不开,反复进去以后被踢出来的话,千万别开骂啊,这肯定就是大小号互带刷材料的情况。一般来说,3个小号同时刷门派副本,运气好的话能分解得到20个左右的五彩神石,2天就能提升神器星级一次,战力提升是相当速度的。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